自由製鎖
english version
自由住址  
 
順吉實業
 
         
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六十五年,擁有從買入原料,到成品輸出的一貫作業能力,至今已達三十多年五金產品的製造歷史。  
         
業務重心 全力支援順吉實業工廠生產事業,主推剪刀類產品,計有大型剪定鋏、芽切鋏、花剪、檳榔剪、萬能剪、摘果鋏、疏果鋏等。  
         
全球市場 鎖定國內外市場,尤其在對外國的市場上有頗大的行銷業績。公司創立初期產品如門鎖、喇叭鎖、對號鎖等高級鎖類,以及小五金工具製造、鋼鐵製品等,主打國外外銷市場,深獲國外買主的肯定與讚揚。近二十年業務主打國內剪刀內銷市場,目前已全力開拓剪刀外銷市場。  
         
經營策略

自由製鎖感謝客戶的支持與愛護!二十年來公司全力支援在剪刀類工具的研發與生產著力。同時為落實專業分工,本公司也會同衛星加工廠,共同發展加工技術及技術轉移,求取生產加工技術升級、產品品質的提昇。

因為先推國內市場,可到消費者使用產品現場,收集第一手產品意見回饋,所以產品可越做越好。顧客的高滿意度,讓我們自豪,也讓我們對開拓國際市場更有自信。

 
         
技術來源

由本公司負責人 陳義行先生﹝亦兼 順吉實業 廠長﹞的技術及經營理念,帶領團隊研發能力、永續經營為客戶服務,滿足客戶對完美產品的要求。

陳義行先生為人豪爽義氣,喜好盆景園藝、品茗、登山運動等,尤其是全國性的馬拉松路跑,更是場場參加,都得到很好的成績,由此可見陳義行先生平日對運動健身的重視及有恆毅力。

推廣到生意往來態度,重誠信及確保產品高品質,讓顧客個個滿意!

 
         
生產設備 全自動/半自動大型沖床、放電加工機、研磨機、沙輪機、模具製造設備、品管測試系統﹝材料硬度分析儀、破壞性機械耐力測試儀等﹞、電腦輔助設計系統。  
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

自由製鎖五金工廠有限公司 http://www.sunji.com.tw 04-777-3533; 04-777-4519
台灣506彰化縣福興鄉大崙街2號


======last update on June 2, 2001 by jorken.=======